close



2007年因為出差的因素,又回到那個讓我熟悉的德國,找了時間去了一趟離法蘭克福約兩個小時車程的賓士博物館,位於Stuttgart,轉個地鐵搭個幾站就到了,其實這棟沒記錯應該是2006年左右新落成的,記得2000年在德國唸書的時候此博物館還在賓士廠內,規模大概只有新建築物的1/3,於似乎2007得好好利用此次難得的機會過來朝聖一下,以下是當初拍的照片,既然這邊是新開的blog,喜歡模型的各位大大應該對於車子也有興趣才是,所以咱們就隨著以下照片來逛逛德國人的驕傲~~~~Mercedes-Benz Museum!!


 


首先抵達海德堡去找朋友,7年沒回來了,好懷念



 


早上七點好冷清的電車站



 


 


Heidelberg的百年老橋



 


 


這是我當天搭的ICE德國高鐵



 


 


抵達STUTTGART了



 


 


大門到啦!!!!



 


 


進入館內看到這電梯我只能說德國人真屌



 



 


 


震撼了!!



 


 


首先看到幾台骨董車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耳朵戴的是嚮導耳機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裡面還有海德堡百年前的模型



""含都路˙""的演進史


 


 


小黃的演進史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沒記錯的話這台是阿根廷的公車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全世界第一台有引擎的 Automobile


 


 


華麗的舞池


 


 


賓士標誌的演進史





 


 


車燈的演進史



 


 


 


五層樓的車整個讓人目不暇我


 






麥拉倫Kimi的在澳洲站奪得冠軍的全身配備


 


 


 


不錯...跟我噴的安全帽彩繪相距不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真的不是模型玩具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德國1974年贏得世界盃冠軍的遊行覽車


 


 


 


若望保祿二世搭過的


 




 


 


這些車比較現代了


 


 


飛起來了我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開此車犁田,騎車請小心別犁田


 


 


救護車


 


 


1950年代的F1冠軍車  18號



 


 


也是古董F1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分解區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我最愛的Racing Transporter出現拉!!!!!!!!!!!!!!!!!!!!



 



從網路抓了以下的說明給各位參考參考:


[相關歷史]
1954年,Mercedes-Benz浩浩蕩蕩重回因戰火而中斷的賽車活動。所有和賽事相關的一切,包括車手、車隊人員、後勤補給……等,無不投入所有的資源,可說志在必得。為了在F1世界巡迴錦標賽中不致疲於奔命,整個參賽計畫還包括一部快速、機動性強的專用拖車。

這部拖車主要是用來載運W 196 / R和SLR銀箭賽車,穿梭於各賽場間。但令人始料未及的是,這部全身藍色的龐然大物,甚至比它背上的銀箭更令人感興趣。它就叫作「racing car transporter」─「賽車拖車」
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SLR與我的第一次相遇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全世界的賓士就是出生於隔壁的賓士工廠



 


 


要離開了.跟五屆F1世界冠軍 "方吉歐" 合影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再見了,咱們後會有期



 


 


在來PO幾張剛剛在博物館裡面有看到我所收集的模型車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德國模型廠CMC出廠  不同凡響
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既然此篇是講德國賓士博物冠,舒馬赫剛好今年又重出江湖加入賓士車隊


在此送上一張另一收集的雕像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 ""跳躍吧~~~~舒馬赫!!""




 


最終感謝各位的觀看


另PO掛在我房間的Schumi簽名~~ 也預祝他今年可以奪得生涯第八冠......bye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