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經歷一個多月終於完成了,這次噴漆彩繪前上網參考上千頂國外的賽車安全帽彩繪


也找了許多的噴漆影片檔,畢竟這是別人請托代工,可沒有搞砸的空間


完成後雖然發現還很多缺點待改進,但整體來說還算滿意

許多大方向都照著車手當初給的想法來設計,另再加上我自己的idea


就這麼造就了此頂安全帽彩繪,最後希望這週賽車場交帽後他可以滿意


這樣一個月的辛苦就值得了


 


 


 


日本Arai  男人的夢幻逸品



 


 


加上閔勾的手工藝


純手工打造的彩繪,全用噴槍噴筆噴繪,未用到任何一張貼紙


側邊有個E的英文字母,代表車手的英文字"E"than



 


 


飄揚的方格旗也是這次的表達重點



 


我刻刻刻刻刻~~~~



 


 


Birel勝利女神就這麼飛到上面去了



 


 



 


台灣國旗代表車手的身分
還好國小有教雕刻



 


 


青天白日滿地紅也飄揚起來了



 


 


代表義大利go-kart廠的義大利三色旗



 


 


雖然刻到吐血,但是成果是充滿成就感的


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

 



 


 




為了不浪費這個碳纖尾翼,我特別設計出露出碳纖維材質,順便造就出速度感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

 





 


 



噴漆前後對照






拿來跟最早的設計做比較
大方向不變
多了細膩



 



拿來跟我去年的作品做比較



 


 


我的遜色掉了  > <



 


 



今年技術進步不少


 


 


這張教導大家噴漆要防毒面具


不然會中毒而亡



 


 


最後謝謝各位大大的觀賞,有不足之處敬請指教


咱們後會有期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