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這場景構想本來計畫在去年過年完成,但由於芋頭大號召的虎年做虎式坦克因而停頓了一年


今年過年想到它(石膏地物,爛尾的獵豹還有招老大特別贊助的1/72油桶)躺在那的確不蘇胡...只好在放假的前一天臨時寄空壓機和噴筆回南部老家(因為我也只有南部有"工作室")剛好也響應了兔年模型活動,(硬是將標題扯到兔Two,哈哈~~感謝芋頭大的答應阿)


終於讓我去年天馬行空的想像...得以在今年過年期間實現...


這次首次嘗試大面積的水元素...還不賴!! 就來看看場景的各個角度吧!


 



 


這次重點不放在坦克,所以就稍微做個舊化就好!沒特別細做....


去年的爛尾樣



 


 


履帶乾掃露出金屬感,光黏這1/72的履帶到路輪上就黏到我火大.....


看上面那張就知道為什麼了(也細分太多分件了吧!!!!!!!!!!!!!)


 



 


 


噴漆順便噴上迷彩(招老大你的油桶在下面,我沒忘記它們)



 


 


 


油畫原料濾鏡處理



 


 


 


乾掃



 


 


 


1/72的工具上色會讓我脫窗




 


 


履帶路輪還很乾淨



 


 


沾滿泥土了~~~~~~~~~~這才是我要的FU~~~~~~


待續~~~



 


 


石膏地台



 


 


去年割除引擎蓋,弄出引擎內構,螺旋槳撞彎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格列弗遊記~~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通通有....給我跑起來
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醫護兵就位


 


 


 


嘿咻嘿咻嘿咻......救人去.....


 


 



 




橫跨鐵支路救人的阿兵哥


 


 


偵搜兵


 


 

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
 


我搞不懂為何救人要搬木頭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清澈見底的湖水,隱約看到引擎蓋與樹枝



 


 


最後就由這張~~德軍陸海空來跟各位拜年阿!! 祝兔年行大運!!


咱們後會有期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