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噴完安全帽,照慣例也要在場上來給它發表一下
不囉唆就給它看下去囉~~


 


 


首次登場~~~~阿澤對於我幫他的設計與彩繪很滿意,鬆口氣了我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先來看看我噴的五頂彩繪
擺在一起.......好感動!!血與淚交織而成的作品~
這邊可噴掉了我難以估計的週末假期~



 


 


 


專屬客製化,每頂都有車手的個人專屬風格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五頂安全帽就屬於這五個車手囉~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和阿澤同場廝殺


 


 


 


感謝阿澤的支持~ 也謝謝各位大大的觀賞了!
下個作品終於要換換口味回歸最原始的初衷
我想...該是換回模型的製作了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