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很早就有這個想法了........1994年聖馬利諾大獎賽奪走F1一代車神喜拿的生命,也因他的犧牲喚醒了主事者對於車手安全性的重視~最近購得一盒義大利製的Tameo super kit準備作為下個月回老家的作業, 完成品比香菸盒還小,主體是鉛製非模型塑膠品,零件超過200pcs,卻也增加不少的真實感,國外拍賣此手工完成品通常約台幣1萬5000~2萬,賺錢辛苦,看來還是得自己動手了.....>>先從小人物開始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這盒子還真溝追



 


 


 


開箱了....好滿......
說明書還給我滿滿的兩張雙面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拿手表當比例尺



 


 


 


看到這蝕刻片我也飽了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主體先稍微素阻一下,有沒看到旁邊站了個人!!!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是阿..就是他.....




 


 


 



感謝阿文大的贈予..收到Senna的時候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
目前還是斷頭中...需打樁組合
看來我的第七頂安全帽彩繪也快要完成了
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棚拍


 


 


 


 


既然是WCT版可露出引擎內構,就該好好改套一下增加細節
另購碳纖水貼,12汽缸頭,六角螺絲,鉚丁,編織線組,輪胎(原本已經有附輪胎,此作場景用)
還有Good Year的各種比例噴板,畢竟水貼還是較不真實

不過這是1/43的我眼睛可要開始酸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期待一月份順利的完成了
這週應該可以先完成人物洗拿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