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其實上次的浩克做的真的不是很像

 

所以最近又一直努力鑽研,找了一個在HT 12吋公仔中相當著名的角色來當我的第二顆頭雕

 

那就是已故的好萊屋巨星--Heath Ledger在黑暗騎士中飾演的Joker

 

雖然很多原型師製作過了,我也很難跟他們相互比擬,但我相信這都是一個學習過程

 

不管怎樣...一刀一筆雕下去就對了...

 

目前這一篇先完成初步原型模,後面還有皺紋,塗妝,頭髮等步驟正在等著我阿~~

 

 

 

定位(剛開始眼睛定太高,額頭太短,後面慢慢修正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為了雕塑,每天都在看Joker和Heath Ledger的照片,腦海中都是他....和雪芙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鹹蛋超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來是設定這個表情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後來覺得這個比較有fu

 

\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初步完成了,希望後面可以順利的讓我走下去阿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附上一張西斯萊傑的小丑裸妝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